张四酥

viko

指甲油

「良堂」

勿上升

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孟鹤堂这几天累的不得了,确实没怎么注意周九良,这会儿就生气了。孟鹤堂哄都哄不过来,昨天人又不知道去哪了,七队都帮着找,一夜都没找到。

孟鹤堂急得就差报警了,在家里团团转。门突然打开了,周九良整个人湿透了,卷卷的头发贴在额头上,是孟鹤堂上次没有去陪他烫的。两个人一时间都不知道怎么说话,孟鹤堂拿来了毛巾,也只是呆呆的看着周九良擦。

时钟的声音或许有些明显,滴答滴答,敲在别人的心上。“你打算不说话?”孟鹤堂先开了口,语气里带着责备和埋怨。周九良只猛的抬了头,眼神里闪着些许震惊和坚定,这种时候,他不说话的,孟鹤堂清楚极了。

孟鹤堂起身开了电视,电视的声音让两人之间的尴尬气氛缓和了些许。过了太长时间,孟鹤堂看了几集电视剧,眼皮快要耷拉下来,才听到那边的人说“你不该怪我”, 说完起身回了房间,出乎意料的,没有甩门,看来是委屈了。

孟鹤堂拖鞋也没穿,就跑进屋,心想着怎么把这个祖宗又得罪了。错在哪儿了?自己还是不知道,那没办法,认个错呗。孟鹤堂讪讪的靠近周九良,摸了摸满是卷毛的头。



“别生气了,是我错了”

孟鹤堂也虚着呢,毕竟自个儿连错哪儿都不知道。

“假的,不要你的道歉”

周九良低着头

孟鹤堂也没折了,只有用必杀技了。孟鹤堂埋下头,往周九良的怀里可劲儿钻,一边钻一边发出嘤嘤的声音,说白了就是“老”男人撒娇。不过好死不死,情人眼里出西施,周九良就吃这一套,他用手摸着孟鹤堂的头,一边说

“和博爱的人在一起真的好痛苦啊”

孟鹤堂停下了动作,这才明白过来,周九良原来是吃醋了,不过自己仔细一想,也是,这么几周忙的不亦乐乎,就连自己的搭档都很少交流,队里上上下下的事儿多的不得了,转眼又把自己的爱人给忽略了,再加上前一段儿时间的比赛,队里的事都堆起来了,又加上自己队里有那么个秦霄贤,就天天在队里都能没事儿给你找点事儿的人。

“我明白啦!小周同志!请原谅我!革命尚未成功,小孟仍需努力!”孟鹤堂挺起自己的小胸脯,笑脸盈盈的说。

“好好好,原谅你了。”周九良这个人的优点就是情绪来的快去的也快,但是没人安慰他的话,一生闷气就能生好长时间。

两个人窝在床上,眼神一对,四片嘴唇子就挨在了一起,周九良的手游走在孟鹤堂的腰窝附近,但手指冰凉,掌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