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四酥

viko

师哥是用来宠的

师哥是用来宠的(一)


 


[龙龄]


 


HE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 


“张九龄!你给我过来!今儿当着大家伙儿的面儿,你把话给我说清楚喽!”


 


 


王九龙一如既往的在台上表演“武打相声”,张九龄被他拽着胳膊,揪着头发,腰斜着,面露难色。这个包袱抖完了,王九龙纳闷儿了,张九龄的脸色明显不对,还时不时的靠着桌子,汗珠也和不要钱似的疯狂往下坠,难道身体不舒服?王九龙在心里盘算着,可刚上台之前还好好的啊,这是什么情况。


 


 


嗯嗯啊啊的接着话,一个节目演下来两人都觉得太烂了,要不是台下这些个姑娘们给面儿,象征性笑两声,不然指不定有多尴尬呢。


 


 


归了后台,张九龄一手撑着桌子,一手捂着腰,王九龙一转头看着张九龄整个五官都扭在一起了,着急忙慌的问怎么了?


 


 


张九龄一开口就骂“还他妈不是你,我靠,手劲儿挺大啊!腰给扭了!我说王九龙你真行!”


 


 


王九龙一听慌了神,眼前这位师哥是自己的心上人,自己平日笨手笨脚,在台上就想和张九龄有点肢体接触,没想到这次劲儿使大了,没办法只好扶着张九龄去医院看看了。


 


医生是个小姑娘,看着两个男人一高一矮,高的那个跟扶媳妇儿似的扶的矮的,神情紧张兮兮的,这大半夜,伤的又是腰,不禁怀疑起两人的关系。


 


 


张九龄是扭伤,不太严重,医生给按了按,好了一些,最后开了点儿药也就没啥事儿了,可这小姑娘压抑不住好奇的心,随口问了句,怎么弄得啊?


 


 


王九龙自责的看着张九龄“都怪我不小心,没掌握好力度,让他受伤了”


 


“你他妈还好意思说??”张九龄骂骂咧咧的站起来。


 


 


这不说不要紧,一说这小姑娘的眼睛一亮,看着打情骂俏的两个人手迅速的在键盘上敲了几下,又嘱咐两个男人


 


 


“下次小心点儿,这大半夜的多扫兴啊。”接着把药单给了王九龙。


 


 


王九龙搀着张九龄走了出去,走到拿药的窗口,他低头看了一眼药单,目光被最后一排的字吸引过去,王九龙瞪大了眼睛,也红了脸,那上边赫然写着“万艾可*一盒”。(我不知道其他医院有没有万艾可,但这个医院它必须有!)


 


 


原来让人家误会了啊。


 


 


拿了药王九龙扶着张九龄往自己家里走,王九龙家离医院近,过个街口拐个弯儿就到,到了家已经十一点半了。


 


 


“九龄,先去洗澡啊”王九龙整理着床上的衣服,也不抬头冷不丁来了一句。


 


 


“成,这两天真是给我累坏了。”张九龄慢慢悠悠的进了浴室。


 


 


听见关门儿的声音王九龙才停下手头的动作,是啊,师哥这两天和女朋友分手了嘛,是挺累的,自己心里也逐渐腾升起喜悦感,虽说这样挺不人道的,可他就是喜欢张九龄,没办法的事儿,控制不了。


 


 


张九龄围着浴巾顶着湿漉漉的脑袋出来的时候,王九龙头也不敢抬,抱了几件衣服直接进了浴室。张九龄也纳闷儿呢,最近就觉得王九龙不太对,在台上和自己打打闹闹,下了台就不怎么说话了,跟个小媳妇儿似的,难不成这小子谈对象了?没理儿啊,谈了对象跟我这儿害哪门子羞啊?张九龄一边想着一边上了床,望着天花板出神,其实和女朋友分手也不怎么伤心,只是不太习惯了。


 


 


王九龙的心跳的太快了,在浴室里想着,以前师哥有女朋友自己知道不可能,心里倒还踏实,现在师哥是单身可撩状态,自己是不是也应该争取一下?没得出答案就用水冲了冲自己的头,这样好像能清醒点儿。


 


 


王九龙出来的时候张九龄已经睡了,他没盖被子,穿的沙滩裤露出小腿,光洁是光洁,就是黑了点儿,王九龙不记得自己是不是和张九龄搭档开始就喜欢他,太长时间了,眼前这个小黑娃娃可让自己太着迷了。王九龙小心翼翼的躺在张九龄身边,把脸凑的老近,连自己的呼吸也撒在黑娃娃的脸上,他太可爱了,不知道怎么了,王九龙眼里突然又了泪花,他噙住泪,翻身睡去了。


 


 


这个夜里,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做了一个不凡的决定。


 


 


两个小伙子睡到晌午才起,该来的晨勃也没有迟到。张九龄倒坦坦荡荡从床上起来,装着裤裆里鼓鼓囊囊的一包去上厕所了,王九龙一米九几的大高个忸忸怩怩的往厕所走,张九龄也没关门,王九龙看着那一根东西,脸红的不像样,自己却又硬了几分。


 


 


上了厕所,张九龄捂着腰吃了几颗昨天去医院拿的药,然后说俩人出去吃点儿,正要出门,王九龙突然叫住了张九龄。


 


“师哥,我有事儿跟你说”


 


“吃了饭再说不行吗?你不饿啊?”张九龄摸了摸肚子


 


“我这会儿说吧,你别生气,我……挺喜欢你的”王九龙能猜到自己现在的样子肯定很蠢


 


“我也喜欢你啊(兄弟情宜),我说你今天什么毛病?吃不吃饭?”张九龄是一头雾水,这师弟自己别提多喜欢了


 


“真的吗!!那我们在一起行吗?!”王九龙如果可以飞他现在肯定已经窜起来了。


 


“咱俩不是一直在一起吗?王九龙你是不是有病?你今天没吃药吧?”张九龄推门儿下楼吃饭去了。


 


听到这儿王九龙才明白,他俩说的根本不是一件事儿,心里突然就不是滋味儿,眼睛瞥到了桌子上的药,突然想起昨天被自己藏起来的万艾可,心中就腾升起一个想法。


 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师哥,


 


唯愿风雨吉。


 
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1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