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四酥

viko

于我来说

郑云龙的自白


 


 


 

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我无法披星戴月,不辞万里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         一、自我认知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         在我自命不凡的小前半生里一直在等待一个机会,终于我上了高中,上了大学,我才知道我是个极为普通的人。


         我大约算是个理想主义,我喜欢世间云霞翠轩,雨丝风片,我总是幻想这个世界非常美好,所以在现实中我总是受挫。我喜欢世界上一切美的东西,我爱油画雕塑,我爱柔美的身体曲线,跳跃的音符信号这是我最喜欢的,这让我放松让我慢慢沉静下来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我非常想要努力做一个温柔的人,我竭尽全力去做也得不到认可,我总是被身边的同学说“你好直率啊” “你好凶啊” 可每当我歇尽全力温柔以待他人时却没有一个人说“你好温柔啊”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这让我很难过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我一直是一个朋友遍天下,知己寥寥无的人,特别是我上了大学,在无数次刷新了我的三观之后,我觉得自己越发孤独。我要和谁情感共鸣啊?最好的朋友不在身边,万万没想到上了大学才是我最迷茫的时刻,直到阿云嘎出现在我对床,他笑起来太好看了,好像是上帝藏在星星里的浪漫,我承认我第一眼就爱他,他就现在哪里傻笑,我就爱他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         我或许有点奇怪,我需要得到鼓励才能一直前进,从小到大一直如此。说到底我并不太了解我,我时常会有抑郁情绪,但我会自己调整,只是大学的这种情绪来的又快又多我有点累,阿云就像我的天使,他能安慰我,他能把我紧紧拥抱,纯洁的,干净的,没有一点杂质的,他太美好了,他夸奖我的样子我一直记得,神采飞扬,眼里闪着光。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


我原本还有很多爱好,唱歌,打游戏,看书,我真的喜欢看书,打球,看别人画画,和我爷爷下棋,但现在我渐渐的提不起兴趣了,因为前两天我和嘎子吵架了,大吵一架,我觉得我们回不到之前那么好了,我害怕极了,我真的害怕嘎子在也不理我,再也不对我笑了。最近没了嘎子我容易疲倦,我容易暴躁,我开始自己独处的生活,我一个人走路上课,我一个人吃饭,可是我难过的时候好希望能有个人在我身边坐着,哪怕一句话都不说,最好是阿云嘎,只能是阿云嘎


我很多时候怀疑我有人格分裂,我总是有一些矛盾而坚定的想法,甚至是两个极端,我觉得自己有时是可爱,积极的人,有时候又是冷漠,负能的人,我觉得应该大家都有这样的情况吧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


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 或许是我太敏感,他们身上总有那么一个点,我十分忍受不了,然后敬而远之,我后来才知道,我也是别人眼里的不正常人。


关于爱情


其实我以前觉得这种感情无所谓的,但当我远离家乡,远离亲人,远离我可以掏心掏肺的朋友时,一个可以给我拥抱,让我依靠的人就显得如此重要,可我是真的希望他能理解我的难过与欢乐


我无法切实的,真正的去喜欢一个人,这是我活了十八年总结的经验,我喜欢一个人可以说放弃就放弃,我也难受,但我可以忍住,几天或几周就真的不喜欢了,我把这种情况归结于自我调节能力强,但其实不是,这种情况叫做我还没遇见阿云嘎。


可我好想真实的感受一下,喜欢的冲动是什么样的,信任是什么样的,我看过的书里说“满眼星河,无尽温柔。”我还想体验一下无尽的温柔,像阿云嘎一样静静的一点点发光,闪耀。


最后我想阿云嘎大慨不会爱我吧。他会爱一个有点漂亮的女孩子,他们会有一个不太完美但甜蜜的爱情,然后他会结婚,他会有一个宝宝,这个宝宝我会特别喜欢,因为他长得很像我的嘎子。最难过的是,这一切我都要亲眼目睹,切身感受,嘎子和别人长相厮守。


我多希望世界上有另一个我,了解我的喜悲,能与我共同欢笑,共同悲泣,干净耀眼的出现,不管你是谁,男孩,女孩,或者你是一只狗,一颗摇晃的树,一个垃圾桶,什么都好,希望的出现能晴朗我的整个青春时代,是阿云嘎的出现,但不是他的离开


这就是我的理想化,我当然知道世界上每个生命都是如此独一无二,但我依然祈祷,依然希望,我能照亮嘎子,所谓他也能照亮我。


又或者给我一个机会,让我当个潇洒的人,让我看尽世间喧闹繁华,穿过盛世,不碍乱世,静静的合衣睡去,不理朝夕。


 


 


希望阿云嘎别生气了!


评论

热度(32)